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4/11/16 08:05:24  来源:   作者:rql
    10月17日晚,我校在十一教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的成立大会。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曹晖、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雷虹、各学院就业专干老师、各学院创业负责人以及优秀学生组织校学社联、校农广、校就服等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在激昂的校歌中拉开了序幕。
   在主持人对与会嘉宾作了简单介绍后,雷虹老师宣布了第二届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获奖名单以及第三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人员任职名单。紧接着,新一届创服中心主席向云、部长代表李迪、干事代表钟兴儒分别作了就职演讲,表达了对新一届创服工作的展望。随后,曹晖副处长为第三届创服中心任职人员颁发聘书。最后,创服成员作了积极昂扬的宣誓,大会邀请曹晖副处长作了总结性讲话,曹处长对第二届创服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创服工作表达了更高的期望 。
         
             招就处副处长曹晖(左四)与第二届创服中心获奖学生合影
   此次第三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开展,创服中心一定能不负众望,将以全新的姿态创造中心更美好的明天。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陈颖  钟兴儒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