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开展第五届“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换届通知

时间:2016/10/08 19:52:24  来源:   作者:rql
为确保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正常运转、能更好地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质量,为创业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孵化基地各个大学生创业团队服务,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将于2016年9月18日进行招新换届工作,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选优任用的原则进行录用、特下发此通知。
本次换届工作针对确定第五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人选进行开展。所有候选人条件及要求如下:
  1. 1.思想要求上进,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思想素质过硬,具备强烈的为创业大学生服务的意识。
  2. 2.认真遵守学生干部守则,品行端正,在生活和学习中能起到表率作用。
  3. 3.对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工作有高度热情,工作认真负责,大胆创新,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勇于开拓,善于分析,有一定的全局观念和应变能力。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换届方案
 
  • 换届形式
第五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2016级新干事由全校公开竞选产生确定
 
  • 需聘人数
副主席:2人
办公室干事:4人
实践活动部干事:4人
学院联络部干事:4人
网络信息部干事:4人
 
三、竞聘人资格
副主席竞选资格:现任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部长、副部长及现任校、院学生组织副部长以上职务。
办公室干事竞选资格资格:2016级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有一定的办公软件技能基础,做事有耐心,工作认真负责、大胆创新、具备较强的文本编辑能力和材料收集整合能力。
实践活动部干事竞选资格:2016级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喜好参加各种活动,对各种活动流程有所了解,有一定的活动策划基础,具备较强的协调能力。
学院联络部干事竞选资格:2016级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擅长人际交流沟通,有一定的活动组织能力。
网络信息部干事竞选资格:2016级全日制本科在读学生,可以简单的使用文字、图片、视频处理工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擅长网络推广。
 
四、竞聘程序
1、竞选人应认真填写附件“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竞选报名表”(可直接复印或者于9月18日-9月20日于芷兰食堂旁摆点处领取报名表),准备个人竞选报告、工作设想各一份,2寸生活照一张,背面注明姓名、学院、班级、竞选职务。(初试)
2、竞选人准备竞选演讲稿,时间不得超过2分钟,演讲稿内容自拟,突出个人能力和竞选态度。
3、竞选人就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要求思维敏捷,语言流畅,完整。
 
五、竞选时间
摆点时间:2016年9月18日-2016年9月20日(全天)
交表时间:2016年9月18日-2016年9月20日(全天)
确定初试名单:2016年9月21日
初试时间:2016年9月22日
确定复试名单:2016年9月24日
复试时间:2016年9月26日
确定最终录取名单:2016年9月25日
换届时间:2016年10月9日
(注:所有时间均为初定时间,具体时间将短信另行通知。)
 
  • 面试地点:十一教负一楼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南负一楼001创业培训教室
 
  • 具体咨询QQ:2795548072(湖南农大创服中心)
    微信公众号:湖南农大创服中心(关注公众微信号,获取最新资讯!)
联系人:主席周灵艳:13915761770 办公室主任韩照:15503416510
 
八、附表
附表一:《湖南农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学生干事招聘简章》http://220.169.45.179/chuangyefuhua/uploadfile/2016/1008/20161008074426682.docx

附表二:《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招新报名表》
 http://220.169.45.179/chuangyefuhua/uploadfile/2016/1008/20161008074426619.docx
                                                   
                                                                                               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
                                                                                                              2016年9月13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