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圆满召开常务委员述职报告会

时间:2018/03/21 18:22:00  来源:   作者:

 

  312日中午,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13教的南302召开了常务委员述职报告会。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陈芒良及创业指导老师袁光敏、喻波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创服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喻老师对5大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和部署,提出创服的学生干部们要提高业务水平、开展多元化的创新创业活动以增强我校的双创氛围、利用新媒体平台扩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校内外影响力的要求。随后袁老师报告了学校2017年创新创业取得的成就,他表明深化创新创业改革,修订人才管理计划是学校双创工作的重要任务,大力加强我校双创氛围建设与创业典型的宣传也是工作重点之一。他寄语创服的学生干部:珍惜在学生组织的生活,以热情的态度为创业团队服务,勿忘初心方能得始终。

  最后,陈芒良主任对本次会议做重要讲话,陈主任对创服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和肯定。他提出了3点要求,5大部署。要求学生干部们集中精力围绕中心工作进行规划;要求学生干部带着问题去思考,提高创业类活动的质量;要求学生干部们将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也寻求突破,合力将双创的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陈主任表示,今年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要争取成功申报为全国创新创业教育50强;争取在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在保持创业团队有水平的基础上,将创业团队的水平提到更高的层次。

  本次述职报告会是这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的开端,创服的全体成员将学习好并发扬好会议精神,用激情和热情将创新创业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大的胜利!

  (文/李顺审/胡芳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