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团干培训 | 第一期

时间:2019/12/14 11:56:00  来源:   作者: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时间步入初冬,为了牢记团学干部的初心、使命与担当,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在组织中形成优良的作风,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团学干部,校创服的干事们开展了初级团干培训。到目前为止,下面是干事们在开班典礼和红色观影阶段的风采。


开班典礼

 

  20191129日中午1230分,团学培训开班典礼在十一教负一楼的众创空间03室举行。校创服办公室主任潘志康学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此次团学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干事们能够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在众创空间03室举行

 

  开班典礼上,学长主要强调了出勤、心得、实践调研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团干培训顺利开展进行。

 

干事们认真倾听潘志康学长讲话

 

  作为团学培训的起点,开班典礼让干事们对此次团学培训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清楚培训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提升自己的能力。这能够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培训中去,顺利完成此次培训。


红色观影

 

  124日中午1230分,创服干事们在十一教负一楼众创空间03室进行红色观影,共同观看《攀登者》。


干事们观看《攀登者


  《攀登者》主要描述的是19601975中国登山队员挑战极寒气候、极险山峰等一个个看似不可克服的艰难险阻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壮举,实现了人类首次登上珠穆朗玛峰,首次测量珠峰高度的真实故事。

 

 

  开班典礼和红色观影只是一个开端,创服干事们学习的脚步不会停下。

(图文/熊健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