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资讯 |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代表团参观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19/04/20 19:36:00  来源:   作者:

  学校简介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前身是1933年创办的厚生会计讲习所,历经湖南私立厚生会计学校、湖南省财政会计学校、湖南省财政学校、湖南省财贸干部学校、湖南省财贸学校、湖南财经专科学校、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湖南

 

财政经济学院校名和学制的变革。

 

  2010年1月,经全国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第五届四次会议评审通过,国家教育部同意在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建立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3月16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代表团抵达我校孵化基地。此次参观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两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交流。 

  

  

                                                         参观十一教创业孵化基地 

    

  

  

  首先,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学生代表陈挺向财经学院代表团介绍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情况,并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十一教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财政经济学院代表团参观我校 

    

  

  

  随后,财经学院代表团来到第十二教学楼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了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成果展示区、校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区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孵化区。 

  

 

   

                                                          参观十二教展厅 

    

  

  最后,两校代表团成员就自己学校对创业团队的选拔、管理、评估以及团队创业的偏向中心进行了交流讨论。 

  

  

  

  

  时间匆匆,但收获不菲。我们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了解了财经学院创业团队的经营模式以及他们在创新创业管理、服务等方面采取的措施。这给予了我们许多启发,相信这将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