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举办湖南农业大学第六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1/03/17 21:20:00  来源:   作者:

关于举办湖南农业大学第六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安排,线上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报名的具体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式

1.报名。6月30日—7月10日,校级初赛参赛团队须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进行报名。国际参赛项目通过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官网(www.pilcchina.org)进行报名(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参赛团队可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资料下载板块,下载学生操作手册,报名参赛。

2.校级初赛。7月10日—7月15日,初赛由专家组对项目策划书进行评审,遴选出优秀项目。

3.项目集训。7月16日—7月20日,学校对遴选出的优秀项目进行集中培训,专家将对接优秀项目进行赛前辅导。

    4.校级复决赛。8月2-8日,由专家组对创业计划书和参赛PPT进行评审,遴选出获奖项目。

二、参赛指标要求

1.各学院应广泛宣传发动学生参赛,报名人数不得少于在校生人数的2%,且主赛道的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师生共创组项目以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应有合理比例,各学院参赛项目数量要求(含研究生,见下表):

学院名称

参赛团队数量

其中初创组或成长组团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5

12

农学院

15

8

风景园林学院

15

10

动物科技学院

15

10

动物医学院

15

10

资源环境学院

15

10

生物科技学院

15

8

植物保护学院

15

10

化材学院

15

8

机电学院

15

10

食品科技学院

15

10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10

5

经济学院

10

5

商学院

10

6

人文与外语学院

10

3

教育学院

10

5

体育学院

5

3

水土学院

5

3

园艺学院

10

5

东方科技学院

45

15

共计

295

156

 

2.凡申报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的团队均须报名参赛。

三、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在网上填报时需要填写团队成员信息,请一定写清楚学院、专业、班级。报名页面上最后一个专业格式为“学院+专业+年级-班号”,如:生科院 生物技术19-2班,十分重要,中心将根据这个确定各学院所报项目是否达标!!!切记!!

2、请所有参赛团队负责人加QQ群,群号为870512651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0.7.1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