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7企业(单位)招用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

时间:2018/05/16 15:36:49  来源:   作者:
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指南


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指南



企业(单位)招用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

政策依据:《长沙市企业(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实施办法》(长劳社发200995号)。

补贴对象:招用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高校毕业生的企业(单位),并符合以下条件:与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按不低于本市最低工资标准足额支付工资,并在本市履行社会保险费缴纳义务。

补贴标准:企业为高校毕业生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的单位缴费部分之和。

办理部门:芙蓉区就业服务中心

申报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社保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2.现有职工花名册;

3.社保经办机构出具的就业困难人员社保缴费凭证复印件;

4.与就业困难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及支付工资凭证复印件;

5.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失业登记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6.《长沙市企业(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社会保险补贴申报审批表》;

7.《长沙市企业(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社会保险补贴花名册》;

8.《长沙市企业(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社会保险补贴人员社会保险明细审核表》。

注:首次申报的企业,须申请开通企业社保补贴网上申报业务权限。


政策咨询:长沙市就业服务局城镇就业服务科 84907748

芙蓉区就业服务中心 82779925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