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创行团队荣获“最具创行精神团队”称号并获得晋升全国赛

时间:2015/04/22 15:06:52  来源:   作者:rql

日前,从深圳传来喜讯,我校创行团队(enactus HAU)在2015年创行创新公益大赛世界杯中国站华南与华中区域赛中荣获小组第二晋级全国赛并获得“最具创行精神团队”的荣誉称号。同时我校创行团队队长,易伟杰荣获“创行中国最佳团队队长奖”。
参赛项目——明日阳光,是以刑释解教人员重新回归社会、融入社会为命题,通过整合我校心理学相关资源、农业资源,为该群体打造一系列培训课程,并使他们最终能够重新回归社会岗位,让社会重新接纳他们的项目。除了该项目,农大创行还运营了回收快递盒的盒你相遇项目、教授湘西苗民养猪的猪联必和项目、将咖啡渣制成蘑菇培养基的eco项目等等。
据悉,创行成立于1975年,是一个由近40个国家超过2000所高校在校大学生和学术界人士以及来自全球500强企业的商界领袖组成的国际性非营利组织,总部设在美国,为全球三大国际大学生组织之一。这里汇聚了高校学生、学术界人士和商业界领袖。通过践行企业家精神,共创更美好、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Enactus在2002年进入中国,截至2014年底,在中国已有包括北大清华等知名院校在内的243所以上的合作高校。 湖南农业大学创行团队于 2010年10月正式批准成立并挂靠于湖南农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本次获奖也离不开招就处长期以来对湖南农业大学创行团队的鼎力支持。
5月23日、24日,湖南农业大学创行团队将代表农大征战创行公益大赛世界杯中国全国赛,期待他们的好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