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11--16奥帝科技

时间:2018/05/23 15:30:00  来源:   作者:

奥帝科技 智能制造设计研发湖南农业大学孵化基地

 

主要负责人:邓旭辉 博士

指导老师: 杨亦民 教授

 

简介:  

奥帝科技智能制造设计研发基地创立于201803月,是奥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的技术创新、创造、合作共进的新开端。

奥帝科技致力于自动化设备、载治具与PSA材料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为电子、新能源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借助奥帝电子在自动化设备,载治具产品、新型材料领域多年积累的丰厚经验,依托湖南农业大学的科研技术和人才资源,共同创立了奥帝科技智能制造设计研发基地,通过校企合作,推进学研产一体化、创新2.0时代、碳金融及绿色经济的快速发展。

     

团队主要成员

王梓龙(博士生),周围(Stanford博士生),唐英松(硕士生) 

设计师/AlanKellPM/ LindaEsther, 

软件/ Jinkun, Jun Yao, Yi Liu, Fang Yi, 

办公室负责人/ Zhenghu, Ping Zhang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12-305 华湘

下一篇:11--12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