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12-319 湘农沐晨

时间:2018/05/23 15:31:00  来源:   作者:

团队介绍:本创业团队主要由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学在校研究生组成。近年来,团队成员在努力精进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创新,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将所学知识服务于社会。已成功完成国家级传统古村落石堰坪的农业产业规划、常德西洞庭城乡统筹旅游与风貌规划、长沙市圭塘河流域治理和景观规划、武冈市十二条道路景观设计等一系列项目,创造了较好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通过这些实践活动,铸就了一支具有专业功底和创新能力、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富有战斗力的队伍。团队成员本着保护生态环境、营建理想人居环境、协调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响应国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的号召,服务城市和乡村,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回报社会。

团队成员名单:戴静然,戴微,汤嘉伟,湛岚,陈逸文,王洁,欧丽媛,郑秋禹,李竞源,朱晓松,屈伊如,胡朝辉,王鹏

指导老师名单:周晨老师,熊辉老师,周湛曦老师,王文老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