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11-07 湘农研创-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科创队

时间:2018/10/31 14:57:00  来源:蓝血资本   作者:

湘农研创-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科创队

 

主要负责人:蒋黾

简介:

    湘农研创是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本科生自发创立的大学生创新型团队。团队以“服务三农,塑造自我”为宗旨,为关注“三农”问题的同学们提供“了解农村、服务农民、建设农业、锻炼自我”的平台。团队常务机构设队长一名、副队长两名、助理一名,下设若干科创小组。团队项目资金主要来源于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博士生、硕士生导师的涉农国家、省社科项目基金。团队重点项目和活动包括:引导成员学习“三农”问题等文件、知识与数据分析方法;鼓励成员参加国内涉农学术会议、讲座,加强学术交流与知识储备;组织科创小组下乡开展实践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组织成员参加与农业相关的科创项目,锻炼自我,增进团队成员对“三农”问题的理解。指导老师:兰勇

 

团队主要成员:张双双、张婕妤、刘福、张愈强、周艺珮

 

团队风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