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调研

时间:2017/05/03 14:34:00  来源:   作者:

  10月29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到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调研。招就处曹晖副处长与雷虹老师陪同参观。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学生创新创业展品让领导忘却了细雨。领导首先观看了学生创业成果展示区中无人机、生物除臭剂、多功能花盆等科技创新创业展品,随后,领导来到学生创业敞开式办公隔间,了解创业学生的情况。在看到嘉毅室内生态设计团队的特色盆栽时,领导赞赏我校创业学生将专业特色与创业相结合的创新精神。

  

  

最后,领导来到已注册公司的学生创业办公室,参观了沁源环保、林地益生农业、以及农大科技等公司并与创业学生亲切交谈,对创业学生的创业产品表示鼓励。

  

  (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  梁婷  陈颖  唐子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