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绩效评估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7/05/03 14:39:00  来源:   作者:
  

莅临的专家有长沙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喻嘉,长沙市人社局就业处副处长陈代源以及长沙市人社局就业处副主任刘星志和创业指导中心项目部长李溪。我校副校长张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陈芒良处长、科长雷虹、办公室主任凌露老师和喻波老师参会。

  

  张立副校长表达了对专家们的热烈欢迎以及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表明新的创业孵化基地正在建设,并且希望以后能够加强联系,增加对创新创业政策的了解。陈芒良处长向专家们总结了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工作以及创新创业的明显效果,介绍了在创业服务中心的帮助下,学校优秀创业团体在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了优异成绩。长沙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喻嘉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并表明湖南正掀起创新创业的潮流,而湖南农业大学正是其中的主力军,希望创新创业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让创业带动就业。

  在接下来的谈话中,领导同专家组对今后的工作达成了共识,我们相信在今后创新创业工作会如日中天。 

  

  最后,陈芒良处长发表了总结性讲话,活动在参观学生的创新创业作品无人机以及茶文化中拉下帷幕、指导工作顺利完成。

                                                                            (文 生科院李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