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人社厅、省财政厅领导来我校实地考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17/05/25 20:01:00  来源:   作者:

5月24日下午,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和长沙市人社局一行6人来我校实地考察调研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参加此次考察调研的成员有省人社厅就业服务局培训处处长赵曙光省财政厅社保处副处长徐蓉、长沙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处长喻嘉、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副处长陈代源等领导校张立副校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陈芒良等陪同考察调研
    陈芒良主任向考察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功能布局、入驻团队以及各学院的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等,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第十一教学楼负一楼创业激发区以及众创空间。调研组一行对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孵化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孵化基地建设条件好,功能完善,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扶持力度大,服务效果好,创业孵化成功率高,是我省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楷模。

省财政厅、人社厅和长沙市人社局对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和孵化基地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学校2012年被省人社厅评为首批省级创业孵化基地;长沙市人社局2012年开始将学校确定为“SIYB培训定点机构”,每年给予经费支持。此次,调研组一行对评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的单位进行现场考察,查看各单位的基地建设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以便在下一步的扶持工作中改进方式,加大力度,提高效率,更好地推进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考察调研组还邀请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陈芒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对拟出台的《湖南省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奖补办法》征求意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