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曹敏主任来我校考察创新创业工作

时间:2017/06/14 09:39:00  来源:   作者:

 

      2017613日上午,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曹敏主任来我校考察创新创业工作,由我校副校长张立、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袁光敏等陪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张立副校长向曹敏主任并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历史背景、相关成果、以及发展展望并陪同参观了我校各学院的“双创”科研成果、专利作品等。同时,张立副校长陪同曹敏主任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室与入驻在12教的创业团队,曹敏主任参观创业团队的办公室后,如索南才让创业团队,对我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赞叹不已。随后,张立副校长与曹敏主任又参观了我校11教创业孵化基地,曹敏主任表示对我校众创空间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参观,曹敏主任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表示希望我校继续发扬创新创业教育的优秀理念。

(文  李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