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长沙医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时间:2017/06/16 08:33:00  来源:   作者:

 

 2017612日下午,长沙医学院就业处黄卫华处长率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和辅导员一行2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学校创业创新教育中心陈芒良主任接待并陪同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陈芒良主任陪同长沙医学院考察团参观了学十二教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区、孵化区和公共服务区,考察团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成果留下深刻印象,对公共服务区内同学们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赞许。随后考察团一行来11教众创空间参观,详细了解了我校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行和管理情况,并与电子商务孵化区“新食代零食配送团队”创业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陈芒良主任在文渊馆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孵化基地建设和管理、创新创业团队活动开展和扶持、经费保障、制度建设等情况,并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有关问题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黄卫处长一行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共同促进两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更好发展。

 

                                        (文 生科院李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