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长沙市“创客星城校园行”首站在我校圆满举行

时间:2017/12/15 19:49:00  来源:   作者:

人才创业,星城有为 

长沙市创客星城校园行首站在我校圆满举行

 

张校长致欢迎词\

 植保院莫博程同学进行“柑橘大实蝇绿色防控技术”项目路演

食科院罗云芳同学进行“食美容烘焙中心”项目路演

                                 

       

   1214日,由长沙市人社局、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承办,三一众创孵化基地协办的《人才创业,星城有为》——“创客星城校园行”活动首站,在我校8教学海厅圆满举办。学校副校长张立,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陈西,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陈芒良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学校各学院的200多名同学和创业者参加了活动。

  张立副校长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充分利用学校和政府创造的良好条件,努力激发自己的创新意识,培养创业精神,增强创新创业能力,紧跟时代脚步,树立远大理想,迈出坚实步伐,超着目标奋勇前进,为我国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农大学子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迷奇水族”创始人、校友周波先生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我校植物保护学院硕士研究生莫博程同学就“柑橘大实蝇绿色防控技术”项目,食品科技学院罗云芳同学就“食美容烘焙中心”项目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三一众创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家飞,创业导师宋天翔等对两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就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参与长沙市多项就业创业政策制定的长沙市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彭茂,向在场学生解读了长沙大学生参加SIYB创业培训费用减免、税费优惠、创业扶持资金申报、创业带动就业示范项目申报、就业创业补贴申报的政府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解答大学生的提出的各种疑问。

 

 

(文/杨俊 胡芳芳)

(图/张冰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