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园艺园林学院创业分享会

时间:2018/04/08 21:40:00  来源:   作者:

 

  

    3月30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合园艺园林学院举办创业分享会在十一教众创空间举行,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分享各位创业负责人的创业经验,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喻波老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老师、园艺园林学院就业专干张冰清老师、园艺园林学院学工组曾葵华老师参与了此次分享会。

    湘农沐晨规划中心团队负责人戴静然分享她的创业经验。他们本着保护生态环境、构建理想人居环境、协调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响应国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的号召,服务城市和乡村的目的创业最后也获得了成果。

    湘农茶文化的创业负责人欧淑琼分享她的创业经验,中国是茶的故乡,始于神农时代,至今已有四千多年历史,这个创业团队就是本着这种探讨的精神去开始创业。木薯食品特色团队负责人张炜的分享中说:他们的团队以木薯食品为主题,销售木薯食品他们有着不服输的精神做出让大家都喜欢的食品,并且收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长沙姜先生生态蔬菜有限公司负责人屈志豪分享说,这是一个有湖南农业大学学生自主创办,投身于“服务三农”致力于生姜产业的队伍,团队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和“精准扶贫”的政策,紧跟“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潮流。

    各位负责人和我们分享他们的经验后,许多有创业想法的同学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在创业方面有疑惑的地方,各位负责人也一一细心解答。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