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信科院的创业分享会

时间:2018/04/08 21:45:00  来源:   作者:

 

 

 323日中午,信科院联合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于11教负一楼众创空间举办了创业交流分享会。思博客,互联网实验室与网开亿面三个创业团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理念与创业经验。

思博客创新实验室隶属于湖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其重点为"实践创新",特色在以工程观为理念进行教学,现以VR,AR和游戏设计为发展方向,在信息技术和艺术设计等方面实现多专业的融合。其应用主要的方向为:虚拟现实、游戏设计、增强现实;而科研方向为: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结合当下最为流行的发展元素,打造不一般的品牌。

互联网实验室,他们的愿景是培养"21世纪互联网行业的精英人才"。现以网站技术开发和产品运营为发展方向,在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等方面实现多专业的融合,且斩获多个奖项。其中的一个项目叫做“莘友网”,该项目是为了引起校友对学校的怀念,并来帮助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搜索功能节约时间成本,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利用校友资源实现战友经济,是本项目的创业理念。

长沙网开亿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家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及技术集成的服务商,公司汇集了用户界面设计师、前端高级工程师、APP项目经理等各类技术人才,均在各自领域有多年工作经验。公司擅长的领域包括网站建设、微信平台开发、定制系统及APP开发等相关服务。

此次创业分享会,前来参与的同学们,现场气氛活跃,带动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