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资环院创业分享会

时间:2018/05/11 20:49:00  来源:   作者:

    4月13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资环院共同举办创业分享交流会在十一教众创空间举行,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创业负责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激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黎花老师和江雪老师参与了此次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的三个团队:

 

晨露团队

  世界苎麻在中国,中国苎麻在湖南。苎麻的生产与加工一直是湖南省的传统优势项目。而晨露团队的创业项目就是有关苎麻良种繁育基地及产业链建设 ,并且团队在2016年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西域男孩

提起新疆,大家的第一反应应该是他们的水果,没错,新疆水果在全国都有很大名气。长沙市西域男孩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管新疆特产以及进口食品的电子商务型公司。他们不仅将新疆优秀的文化和产品介绍到内地,更加强新疆与内地的联系。

青汁微商

什么是青汁?只要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叶绿素的植物,如野菜、农作物以及某些柑橘类。水果的幼果等皆可制成青汁。生榨青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饮用方式,快捷简便。青汁团队将这个作为一个商机,发展成微商。他们既有价格优势又能提供高品质产品,定位准确能满足客户需求,市场需求量大,前景广阔。

各位负责人和我们分享他们的经验后,许多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提了自己在创业方面的相关疑惑,各位负责人一一细心解答。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