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圆满完成

时间:2019/11/08 15:45:00  来源:   作者:

    

   1030日晚7:30,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一楼会议室正式开始。

  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人员有: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朱华武老师、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指导老师雷虹老师、喻波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各入驻团队负责人、各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部分成员以及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全体成员。

  

  

  

  本次成立大会上,第七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陈挺、第七届优秀学院创业负责人苏泽琳、优秀创业团队“湖南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莫博程、第八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第一副主任赵琼容先后进行了发言。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喻波老师宣读了第七届创服中心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和第八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立文件,并为优秀学生干部以及第八届创服的常委和干事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

  

  

  

  第七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陈挺发言

  

  

  

  

  第七届优秀学院创业负责人苏泽琳发言 

  

   

  

  优秀创业团队橘友”团队负责人莫博程发言

    

  

  

  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并合影

  

  

   

  

  老师为优秀创业负责人颁奖并合影

  

   

   

  

  

  老师为第八届常委颁奖并合影

  

   

   

  

  喻波老师宣读第八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立文件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第一副主任赵琼容发言

  

  

  在喻波老师宣读完成立文件后,第八届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第一副主任赵琼容用两年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创服组织是一只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队伍。并对新一届成员提出几点要求:

  一、不忘初心,全力服务于学生创业工作者。

  二、提升专业素养,加强创业孵化基地管理。

  三、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四、注重团队协作能力,能积极反思自我。

  

  

  

  

  朱华武副主任总结发言    

  最后,由朱华武副主任总结发言。朱华武副主任先是对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概括,对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进行了肯定。随后,朱华武副主任对新一届创服表达了一些期盼:

  一、期望创服的同学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己的眼界与境界。

  二、希望创服能够继续完善工作制度,完备工作体系,优化工作流程,以便更好的服务于大学生创业工作者。

  三、希望创服工作人员通过培养创新精神,树立创新意识,提升团队协作、沟通协调等工作能力,实现对工作理念、工作方式的创新。

  四、希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极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为全校的创新创业事业做一份贡献。

  “当别人还在计划的时候,我们在埋头赶路;当别人在埋头赶路的时候,我们在抬头看路;当别人抬头看路的时候,我们已经到达终点,”朱华武副主任说,“成功需要脚踏实地,需要坚持不懈,更需要高瞻远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