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年度考评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10 21:42:00  来源:   作者:

我校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年度考评圆满结束

   

12月1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2017年度考评在11教负一楼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湖南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政云、湖南三一重工众创孵化器副总经理张兴霖、 湖南乐农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元、以及来自校内的相关职能部门的专家和教授担任评委。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按照各个团队的发展情况,将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31个创业团队,分为成长组,创意组,和初创组三个组别,分别进行考评。评委现场对各参评团队的现场PPT展示讲解进行打分,打分点包括创业团队运营情况项目特色和创新项目后期发展规划,以团队在基地的表现情况4个方面进行考核,并当场公布成绩。最终来自生科院的舌尖洞庭—酱腌工艺创新创业团队”、植保学院的“湖南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学院的“路成科技”团队和动科院的“湖南大湘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2017年度“创业之星”荣誉称号,其他12个团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

我校副校长张立,招就处处长陈芒良为获奖团队颁奖。获得创业之星的团队将获得奖金三万元,获优秀团队的团队将获得奖金五千元

 

 

 

 

 

(文 李顺 胡芳芳)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基地一角

下一篇:基地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