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创业,在交流中成长"主题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08 15: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年3月10日晚7点,为了加强创业团队之间的交流,促进我校创业工作,“创业,在交流中成长”主题交流会在十一教负一楼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001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活动的有迷奇水族团队和tbe说吧教育团队,以及有创业想法的同学。

      会议开始后,迷奇水族负责人和tbe说吧教育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团队的主要项目以及分享创业路上的经验。

               主持人宣布交流会开始

    迷奇水族负责人周波在给大家用心解答

     其中,迷奇水族主要做的是水族箱的设计和销售,现在在长沙地区已经具有相当的规模。  周波学长还给我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过和自己对创业的理解,他说起草根创业,让我们这些没有背景的创业者充满斗志,他从道德,诚信多方面为我们讲述了创业者需要具备的品质,同时给大家解决了一些有关创业方面的问题。

      tbe说吧教育团队负责人在介绍自己的团队

      tbe说吧教育团队主要业务是课程培训和建立“希望大学”,“希望大学’是该团队在建的一个新型高校,它拥有一套自己的高校管理及学习模式,针对企业需求培养人才。tbe说吧教育创业团队负责人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些企业管理和营销方面的知识,同时也给大家解答了一些销售方面的问题。

            同学咨询销售方面的问题

     此次创业交流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有效传播了创业文化,让创业中和想创业的同学们收获颇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