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创业活动摸底会议召开

时间:2017/05/08 16:1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摸清我校现有大学生创业情况,切实加强对大学生自主创业活动集中管理、合理引导、加大支持和促进发展。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我校大学生创业情况调查摸底工作,为配合工作展开,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邀请各院创业负责人于11月9日中午12:30于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召开创业摸底通知会议。

 

                                                      各学院创业负责人

                                                      创服副主席杨军

                                                      学院创业负责人

此次会议能够更好地帮助创业学生实现自己梦想还有几点各负责人应当注意:

1、各学院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项目进行申报登记,摸清本学院学生创业项目和创业学生的情况,并且保留资料、登记造册。另为方便学院清理原有项目,现将2014年学生创业项目名单附后,请大家参考,如果现在没有运行的项目请清除掉,不再登记;

2、各学院要重视这次的调查摸底工作,完成调查摸底任务,并严格把关汇总,上报材料;

3、调查摸底材料交纳时间:11月18日星期五上午8:00——下午17:3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