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众创空间成功启动

时间:2017/05/19 17:1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校领导为众创空间启动剪彩

 

  18日晚1930分,湖南农业大学众创空间启动仪式在11教负一楼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功拉开帷幕。今晚,

  光是众创空间的启动仪式,也是我校首届创业周的举办。本次仪式由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湖南农业大学众创空间联合承办。荣幸邀请到湖南农业大学张立副校长、招就处创新创业中心陈芒良处长、袁光敏副处长、姚文昌副处长、宣传部刘启定部长、研究生工作部张胜利部长、校团委覃红燕书记、丁彦副书记、邹锐标副处长;工学院谢方平院长,2011协同创新周喜新副主任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及创业专干老师等。 

  仪式中主持人蔡燕老师不仅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众创空间的经营模式,而且还与在场嘉宾进行了热烈交流与互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众创空间学生团队代表易思雨同学上台做感想并介绍众创空间。紧接着是陈处长的精彩讲话:内容包括为什么选择邀请深圳校友投资众创空间以及进行创业的实践工作并提出了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期望。他表示希望在创新创业教育上创造更多成就。之后张立副校长进行众创空间正式的启动仪式,并同各嘉宾进行重大的剪彩仪式。最后火苗戏剧社带来了即兴表演,在表演中老师同学们积极充当志愿者上台互动表演,气氛达到最高点。

  最后,预祝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众创空间蒸蒸日上!

  

  

  

  领导合影留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