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众创空间------烘焙团队

时间:2017/05/20 12:4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519日晚1930分,湖南农业大学创业周迎来第二场活动: 烘焙团队“手把手蛋糕教学”在十一教负一楼创业孵化基地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众创空间的糕点师蔡登峰为指导老师,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施玉文同学担任主持人,蔡老师、主持人与台下观众进行亲密互动,现场掌声热烈。

 活动分为四个流程。第一环节,蔡老师讲述了一些烘焙的小技巧,并表达了自己对烘焙深厚的喜爱。第二环节,蔡老师在台上进行纸杯蛋糕的烘焙过程演示。蔡老师用自己娴熟的制作手法向大家展示了一场完美的烘焙盛宴,观众们也踊跃地围在蔡老师周围,认真地听蔡老师的做蛋糕技巧,现场十分活跃。第三环节,就是我们的重点环节,观众自己制作纸杯蛋糕,蔡老师手把手教学。待观众分好小组,分发好工具之后,就自己开始制作纸杯蛋糕,蔡老师不断穿梭于不同小组,帮助观众完成蛋糕的初级制作。第四环节,蔡老师将做好的蛋糕放进烤箱,观众也开始自由讨论与交流,现场一片和谐。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习了烘焙技巧,而且完成了大家自己烘焙的愿望。同时,烘焙团队也将自己对烘焙的爱传递给大家,湖南农业大学首届业周第二场活动在大家的笑声中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