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在第十四届“挑战杯”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05/18 13:35:00  来源:   作者:

我校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校团委  柳博)1116日——20日,2015年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家庭农场发展的显示偏差及矫正路径——基于湖南省长沙县的调查分析》等四项作品参加了终审决赛。张立副校长带队参加了比赛。

第十四届“挑战杯”比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工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是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18所高校的783件作品进入决赛。作品分自然科学类和哲学社会科学类,自然科学类作品涵盖了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能源化工、生命科学、数理等六大学科;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涵盖了法律、哲学、社会、管理、经济、教育等六大学科。

经过现场问辩和评委评审,我校《家庭农场发展的现实偏差及矫正路径——基于湖南省长沙县的调查分析》、《农用精准作业多功能无人直升机》、《“码”上点餐——多功能智慧点餐系统》以及《生态哲学视域下发展洞庭湖区生态经济的对策建议》等四项竞赛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校级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作者:柳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