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斩获佳绩

时间:2018/05/18 13:35:00  来源:   作者:

我校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佳绩(图)

 

531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湖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
    
全省有53所高校共377件作品参与了终审角逐,我校共有12项作品参加了此次终审决赛。现场分为哲学社会科学类、科技发明A类、科技发明B类、自然科学类、互联网专项A类、互联网专项B类六类展区。参赛选手在展区内进行作品展示并接受评委问辩。经过现场展示、答辩,最终,我校有4项作品获得一等奖,5项作品获二等奖,3项作品获三等奖。同时,我校以优异成绩捧得优胜杯。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下半年在广州工业大学举办的“挑战杯”全国终审决赛。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刷新了我校大学生参加省级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竞赛的历史记录,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优秀的科技创新能力和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