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7/13 10:16:00  来源:   作者:
 


629号下午,在学校文渊馆以及综合实验大楼的会议室,举行了学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91支不同类型的参赛团队经过院级多重选拔挺进校决赛。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成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专家蒋政云、黄兴国,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认证导师张兴霖,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杨飞,金融中心副经理黄浩,芙蓉区中小微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任刘文,我校科技处处长陈光辉,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主任洪彬,各学院教授,创新创业指导老师,以及校外著名公司的负责人等26位嘉宾担任了决赛的评委。

 

决赛分五个赛道,七个赛场分别进行评审。每个参赛团队有5分钟的PPT宣讲和3分钟的现场答辩时间。不同的赛道有不同的评审标准,总分均为100分。创意组赛道更强调创新性,创新性占到了总分数的40%。初创组和成长组赛道的评审标准中商业性占了40%,而今年新增加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评审标准中,项目团队和时效性均占了总分值得30%。最终,教育院的外婆家食品有限公司和思敏田园亲子体验式教育、校团委的湖南农业大学“新湘计划”——助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博士团、信息院的Wi-Fi安全哨兵、商学院的汽车制造绿色化设计与组装以及植保院的大牛lab获得“互联网+”校决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