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在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9/03 20:45:00  来源:   作者:
 

 

8月31日上午,“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湖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创新创业团队经过努力角逐,来自教育学院的“外婆家食品有限公司”团队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来自商学院的“汽车绿色设计与制造”团队获得主赛道二等奖,另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学校获得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两个组织奖,凌鹊老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此外,我校橘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作为往届国赛铜奖项目进入比赛第三轮,将再次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高校和广大青年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111所高校的4万余个项目和15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我校有60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学校选拔,共推荐14个团队参加省级比赛。

                                                       (易巾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