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创新创业教育培训讲座——朱燕空博士

时间:2020/11/03 08:50:00  来源:   作者:

  

  为树立我校教师的创新教学思维、更新创业教学模式,我校于2020年9月1日下午2:30举办了关于创新创业的辅导员培训讲座。

  

  会上,首先由我校张胜利主任热情致辞,并向莅临我校的子谦国际创业教育学院首席专家朱燕空博士表示热烈欢迎。随着张胜利主任的精彩开场,今天的培训讲座逐渐拉开帷幕。在讲座中,朱燕空博士提出:作为一名创业指导老师,对于创业型学者,相较于指导学生创业的方法,我们更需要培养他们在面对发展具有不确定性时探索和创造的能力。并且对于学生创业之路最好的指导就是“高行动,高反思”,在一定程度上牺牲知识的系统性能够让学生具有面向未来的底气,何乐而不为。在场的教师表示对于朱燕空博士讲到的“新思维,新人生观”表示非常赞同,同时对于辅导学生创新创业的教学思路有了新的侧重方向,这将对我校的创新创业事业起到巨大的建设性意义。


在讲座的最后由张胜利主任做总结发言。其中表示对于子谦的创业课程有将其引进我校的想法,双方未来可能会进一步交涉。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主要以各院创业辅导员为主,由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张胜利主任主持。截止至2020年9月1日下午4:30分培训讲座圆满完成。

我相信这次培训讲座过后,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事业将更上一层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