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七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召开述职报告大会

时间:2018/12/29 09:15:00  来源:   作者:
 

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召开述职报告大会

12月27日晚,在文渊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述职大会报告。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指导老师喻波、黎花以及校创服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喻波老师给校创服优秀干事颁发月个人先进证书,并对优秀干事给予表扬。

会议第二项,第七届校创服各部门干事代表述职。办公室、宣传部、成果展示部、活动部、孵化部各部门代表干事对自己的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作出总结报告,并明确了在未来工作中的目标与方向。

会议第三项,第七届校创服各部门部长述职。各部门部长详细介绍了各自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工作方向,汇报了部门本学期工作质量以及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干事的培养情况、本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明确提出对未来工作高质量、高效益的严格要求。



会议第四项,校创服主任陈挺发言。他着重强调了要提高修改基地管理条例、创业论坛、创业分享会、新媒体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他对校创服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要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坚持奋斗完成“三层次,四平台”的双创体系,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向学长学姐、创业者学习接触。不惧挑战,放大格局,打开自己的眼界,多与校外知名企业、院校联系,在交流与竞争中汲取经验,提升自己。



会议第五项,黎花、喻波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各部门工作作了总结点评。黎花老师从“成长”“创新”“温暖”三个方面概括总结了校创服,指出成长是相互的,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同时各部门成员也要将自己的创新想法落地,带来实际性的突破,创造一个更加温暖优秀的校创服。喻波老师指出,校创服是一个完全的、自制的机构,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协调,使我们的一系列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喻老师对五个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都给予了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意见,最后希望校创服的每个成员在工作期间,不留下空白。成为有能力、有魄力、有担当、有责任心的人。


本次述职报告会是这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的一次总结,创服的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姿态面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创服一起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