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七届校创服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04/17 16:50:00  来源:   作者: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6日14:30——17:30

 

活动地点:西田径场,九教北104

 

活动目的:通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丰富创服成员生活,使日后工作更加高效有序。

 

 

 

 

活动内容:

 

    1、心心相印:每组2人,每个队伍4组,背夹一气球,步调一致向前走,两组碰面后,上一组将气球放置下一组背部夹住,下一组开始前进。前进时双手不能碰到球,否则一次罚1秒;球掉后或球破后需回起点重新开始游戏。最后一组到达终点后踩爆气球获胜。

 

  

 

  2、七手八脚:每组的所有组员的手或脚必须按照要求的数目着地,手或脚的数是裁判随机喊出的,如七只手八只脚、六只手九脚等

 

 

 

3、让大家手拉手围成一圈,裁判站在中间,说说到数字5时,大家就要迅速5个人抱成一团,不许其他人侵入,每次请被挤出局的人站在一边,凑足3个人后接受惩罚表演节目。

 

 

 

 

4、所有人两两分成一组,给出一个词语,一个人看见后利用肢体语言比划,但不能描述词语中字的读音或写法。另一个人不能看见词语,只能根据对方比划对词语进行猜测。时间限定为一分钟,如果词语过于困难,可以选择pass,共有三次机会。一轮结束后两人互换位置再次进行游戏,最后统计猜对词条总数。猜对总数最少的三个组将接受惩罚表演节目。

 

 

 

 

 

 

 

 

 

 

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