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校园开放日,湘乡景云中学师生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9/06/04 16:50:00  来源:   作者:
2019 年 6 月 4 日上午,湖南湘乡景云中学的同学在指导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
 
 
湘乡景云中学的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感受了大学图书馆的环境,体验了大学生的学习氛围,以此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大礼堂参加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励志分享会。在大礼堂,同学们观看了湖南农业大学宣传片,聆听了十位优秀学长学姐的励志故事。



 
 
 
孙真龙:投笔从戎怀祖国,青春无悔赴边关。
 
 
王中杭:爱,是我们前进路上最强大的动力,你的期望,就是我的力量。
 
 
曾莹:没有什么大牛学霸,一切只是厚积薄发。路在脚下,阔步向前,先不要怕,后不要悔。 
 
 
宋亚楠:因为热爱,所以享受。


张玉:为爱而生,为爱而强。


李杜鹃:自强,是学会感恩生活,要学会做一个自强且感恩的人。


冯月秋:做自己的阳光,愈发灿烂。


舒晓慧:携感恩之心,追园丁之梦。


蒋媛:坎坷路上,偏要迎难而上,逆风飞翔。


艾浪湖:贫困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贫困;有件事可以做一辈子,那就是奉献自己的爱。
志愿成为大学生资助联盟中的一员,奉献,是我对这份爱的延续,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合影留念)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阳阴正可人。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日,湘乡景云中学的同学来到我校参观,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努力学习之心,让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更加期待,也期待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还能够再次相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