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建设校”评审专家组来创业孵化

时间:2017/05/03 14:27:00  来源:   作者:
    1月5日上午,以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为组长的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建设校验收专家组来我校开展现场验收,专家组采取听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校的建设工作进行验收。上午,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曾福生、陈冬林等校领导在文渊馆201会议室对专家组进行就业创业建设工作汇报。下午,专家组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陈芒良处长等陪同下前往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最后,专家组还饶有兴致的在创业培训教室观看了我校创业工作和部分优秀创业学生项目的相关视频。验收专家组对我校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对基地完善的建设和管理模式表示赞赏,完善的基地建设与管理制度值得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学习经验。

    

陈处长对专家组考察基地表示欢迎,详细地向验收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专家组重点参观了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和创业学生团队。参观学生创业团队时,关切的询问了学生的学业学习情况,对学生创业方向与所学专业的关系进行了一些了解,对结合专业创业的模式表示支持。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雷虹介绍到,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2012年建成以来,极大的激励了我校学生创业热情,学生创业团队越来越多,基地能为创业团队提供的办公室供应呈现紧张趋势。专家组对学生的创业热情表示认可,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在国家高度重视和扶持大学生创业的良好形势下,学校应争取政府的资源投入,将能更强有力的促进学校创业工作的开展。至此,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建设校验收专家组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验收视察顺利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