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周尧辉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调研

时间:2017/05/03 14:29:00  来源:   作者:
     9月28日下午,湖南省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周尧辉、培训处处长赵曙光一行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调研,我校符少辉校长、陈冬林副校长、招就处陈芒良处长、曹晖副处长陪同。  

 

    一迈进基地,周局长便十分亲切地和同学们打招呼,陈芒良处长详细介绍了基地正在孵化的学生公司和团队,并带领参观了嘉毅室内生态设计团队DIY花卉盆栽,介绍了沁源环保公司的保水保肥花盆的制作原理和产品,周局长十分赞赏学生的创业项目。随后,各领导相继来到了领道文化传媒和农大科技学生公司办公室询问了公司运营情况,并给创业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符少辉校长、陈冬林副校长在基地项目洽谈室与周局长一行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符校长向周局长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学生结合自己专业特长开展创新创业情况,并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周辉副局长对我校的创业工作表示肯定。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 陈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