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教育厅领导考察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时间:2017/05/24 21:45:00  来源:   作者:

    2017年5月21日下午,高教处唐利斌处长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张立等陪同考察。

   

高教处唐利斌处长参观考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唐利斌处长一行首先来到十二教学楼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考察了孵化基地的成果展示区、创业孵化区和公共服务区;然后来到学校十一教学楼的创业激发区、众创咖啡和电商孵化区进行考察。张立副校长向唐利斌处长一行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以及孵化基地的功能布局,并逐一介绍了成果展示区各学院的创新创业成果。唐利斌处长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湖南农大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多,创业项目优良,具有鲜明的学科优势和农大特色;创业活动丰富多彩,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对大学创新创业的引导和指导,培育出更多更具农大特色的创业项目。

      参观考察结束后,卢向阳副书记和张立副校长等学校领导还观看了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组织的创新创业周有关活动,对园艺园林学院创业团队的茶艺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西域男孩电商团队等学生的创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鼓励大学生在学校期间要好好学习,将所学的知识和本领更多地运用到生产实践当中,敢于创业,大胆创业,成功创业。


 

 

卢向阳副书记、张立副校长与茶艺表演团队合影

 

 

卢向阳副书记了解西域男孩团队的创业情况

                                                                                          (图文 生科院李顺 经济院张思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