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科技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时间:2017/05/31 20:47:00  来源:   作者:

2017531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校领导带领就业创业中心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学校张立副校长等陪同考察。领导先访问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重点参观了十二教的创新创业成果区和创业孵化区,并到十一教众创空间与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立副校长对湖南科技学院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双创工作作了重点介绍,学校党委行政重视是保障,把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融入到教学改革中的顶层设计是关键;从课程培养计划和方案结合专业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是目标三个方面介绍了农大在双创工作的特色。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陈芒良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历史背景和近几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我校双创工作的平台搭建、制度建设和怎样深化创业团队管理,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湖南科技学院领导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对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两校双创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出了具体方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