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须知

时间:2017/05/11 13:40:00  来源:   作者:
 

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一、上下班制度

1、入驻团队要加强内部管理,要制定明确的上下班和内部管理规章制度。

2、入驻团队成员在基地办公实行上班登记制度。每次上班11教团队到基地管理办公室(06)刷手机签到,12教团队到公共服务室(308)刷手机签到签到,团队负责人外出办事实行请假登记。每周由基地管理办公室汇总各团队上班情况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备案。各团队每月正常上班须达到工作日2/3以上(双休日除外)。

3基地开放时间为7:0022:30,所有入驻团队必须按规定时间作息。如需延加班长工作时间、或者节假日工作的,由入驻团队负责人以书面形式报告基地管理办公室,后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审批备案后,再由基地管理办公室通知保卫人员允许进入基地。

4、各办公室门口安装有主要负责人去向牌,各团队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更新。

5凡进入基地工作但非入驻基地团队成员的外来人员,均需在办公楼二楼门卫处进行外来人员登记备案。

6、入驻基地的团队都必须按要求积极配合学校迎接孵化基地的各项检查工作。

二、团队活动要求

1、各团队每学期须主办一次(含一次)以上与其项目有关的创业主题活动,开展活动情况作为团队年终考核的依据。

2、各团队成员每月要积极参加学校在11教组织的创客空间活动,团队负责人每月不得少于一次,参加活动情况作为年终考核团队的依据。

3团队在基地以外的学校其他地方开展宣传经营活动,须先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在校园内开展宣传经营活动申请表》,按照程序请批准后方可进行活动。

三、入驻团队办公室使用行为要求

1、严禁擅自改变办公场地建筑结构和用途,不得私自转租或转借他人,不得私自进行有碍基地整体观瞻的改造及添加不必要设施,不得在基地囤积货物,摆放自行车、摩托车以及与创业工作无关的其他物品。

2、严禁在基地做饭、住宿以及违法乱纪行为。

3、入驻团队只能使用自己办公区域的办公物品,不得越区占用其他办公物品。

4、对基地提供的办公桌椅、文件柜等办公物品要爱惜,合理使用,对因使用不当造成损坏的要进行赔偿。

5、严禁擅自增加和改动原有用电设备和线路,由此引发线路故障、触电事故、火灾,造成损失的,承担事故赔偿责任,给予2000-5000元不等罚款,并该项目清理出基地;确因工作需要增加和改动原有用电设备和线路的,必须向基地管理办公室提出申请,经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批准同意后,报经学校进行施工,所产生的费用由申请改造团队承担,并且团队退出基地时,不得撤卸线路和墙体所装照明灯具,只带走属于自己的物品。

6、严禁使用电磁炉、电暖气、加热棒等非办公用电设备。若违规使用,将停止供电。对因违规使用电器设备造成线路故障的,承担维修费用;造成损失的,承担相应赔偿。

7、严禁将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危险品(如:农药、烟花、爆竹、酒精、汽油等)、小狗、小猫等动物带进或存放在办公楼内,如有违反一律没收。

8、基地实行办公透明制度,严禁办公时间紧拉窗帘、紧关木门,不得妨碍基地管理人员开展检查工作。

9、严禁利用网络发布含有下列内容的信息:违反宪法规定基本原则的;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散步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对违反者,将停止其网络的使用,对情节严重者,将报相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10、入驻团队遵照《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自觉接受基地管理办公室的管理监督,做好办公室保洁工作,保持办公区域的整洁,严禁办公区吸烟。

四、工作总结和评估考核要求

1、入驻基地团队每月底要做本月的工作总结和下月的工作计划,以电子档的形式交给创业孵化部的相关工作人员

2、入驻基地团队要认真做好半年和年度评估考核工作。

6月底要提交《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团队半年业绩报表》、《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团队半年财务报表》,基地管理办公室根据其平时表现和所交材料进行半年评估。

12月底要提交《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团队年度业绩报表》、《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团队年度财务报表》、《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团队年度资产构成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每年组织各团队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年底汇报路演,并且组织专家进行评估和现场指导。

3、年度评估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与不合格四种,评估结果由基地反馈给在孵项目。对考核不合格的团队责令其整改,指派指导老师进行跟踪。

在孵项目在下列情况之一的,可直接评定为不合格:

a不遵守孵化基地管理规范并屡教不改的;

b所欠费用经催缴仍不缴纳的;

c拒不按要求报送相关表格及材料的;

d违法违纪行为被查实的。

e团队未经请假连续15天以上关门未上班的,视为团队不工作,基地将责令其退出基地,办理退出手续。

4  对连续两次评估不合格的孵化团队,基地有权终止提供的相关扶持服务,要求其退出;对评估优秀的孵化项目,作为重点扶持对象,在政策扶持、经费资助等方面予以倾斜。

5、入驻基地团队在营运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向基地管理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请,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根据情况加强指导。

6、入驻基地团队必须积极配合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对文档资料收集工作。

五、网络办理及使用

11112教基地无线网络都已经全覆盖,每个 办公室宽带已进屋,如果团队开通校园网,请6213室学校网络中心办理开通手续。如使用台式电脑建议自行购买无线网卡连接。

211教有无线网络:fhjd2   密码fhjd168168fhjd5   密码fhjd168168

3、学校创业网:http://cy.hunau.edu.cn/

湖南农业大学微信公众号

 

 

 

 

 

基地入驻团队微信群:“创业孵化2017

基地入驻团队QQ群:

基地管理负责老师:喻波 办公室电话84618796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12308室,办公室主任:韩照:15503416510;副主任:黄洪:15084927152收集资料的工作邮箱:2795548072@qq.com

 

各团队的各名成员务必入群、关注,基地通知文件和各团队上报材料都将通过其上传下达;文中表格在学校创业网http://cy.hunau.edu.cn/下载中心下载。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

20175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