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聘用李朝阳等14名同志担任湖南农业大学

时间:2018/03/22 22:40:00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大力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指导专家服务团。建立创业指导专家服务团是完善全校创业服务体系,是实现创业指导服务制度化、社会化、专业化,提高创业者成功率的重要基础。经过创业指导专家个人申报、招就处审定,决定聘用李朝阳等14名同志担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首创业指导专家,组成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指导专家服务团,名单如下。

一、  :张立副校长

二、副团长:陈芒良处长 袁光敏副处长

三、  :(14名)

李朝阳   深圳市红湘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莞市新金佳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州市荣力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侯国华   北京盛德境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董建国   三一众创孵化器执行总经理  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认证导师

     湖南凹凸人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德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天津商业大学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创业导师,共青团中央KAB创业导师

     青芒创客空间创始人

吴正华   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管理委员会招商局局长

     湖南景乔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王小生   湖南金鼎花炮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长沙巨星轻质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经理

周重旺  中国湖南省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简伯华  湖南省怡清源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章金  “金友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忠平  鸿扬集团董事长

    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 楚天科技创始人

周群初  曾任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隆平高科湘研蔬菜种苗分公司总经理。

    聘任的所有专家按照《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指导专家服务团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开展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壮大创业指导专家服务团队伍,以此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

 

 

 

   湖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6417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