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公法院】 Dream team团队举行指导会议

时间:2018/06/07 17:58:00  来源:公法院   作者:

公法院Dream team团队举行指导会议

201857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dream team团队指导会议在十教南312公法院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团队指导老师谢佳婷以及Dream team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谢佳婷老师就团队现阶段的发展对团队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指导。

会议开始,创业团队各位成员介绍自己在团队中所负责的职务之后,dream team 团队主要负责人颜梦帆向老师具体介绍了该团队的创业项目以及团队现阶段发展状况和团队的未来规划。在了解团队情况后,老师针对团队创业方向提出了她的想法及建议,她认为dream team 提出的主要创业方向为婚礼策划,但是因为我们身处校园导致其项目现阶段难以实践,因此会议讨论提出dream team团队可以将主要项目设计为大学生告白策划等更贴近校园生活的服务。其次针对目前团队成员人数不足的问题,老师提出可以加大对dream team项目的宣传,为dream team 吸纳优秀的新成员,让团队发展壮大。最后老师介绍了创业过程中所需要的前期积累与准备,同时告诉每一位成员要针对自己在团队中的职位有针对性的提高自己的知识与能力。

通过此次团队指导会议,不仅增强了团队成员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让每一位团队成员更加明确自己今后努力的道路,为团队日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