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公法院】 格物法律团队举行指导会议

时间:2018/06/07 18:21:00  来源:公法院   作者:

创新创业,让梦想启航

----格物法律团队举行指导会议

201859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格物法律团队指导会议在十教南312公法院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我院格物法律团队指导老师江万里老师以及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江万里老师对团队成员进行了指导。

会议开始,创业团队成员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向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团队中所担任的工作职务。团队主要负责人廖宇翔对创业团队项目以及团队今后的规划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随后,老师针对现阶段团队间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与团队成员针对项目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在指导中,老师提出:首先要让团队成员的分工安排更加明确详细,在目前团队人数较少的情况下,应加强团队自我宣传以吸引更多感兴趣的同学加入,让团队更加壮大发展。其次,关于未来的团队经费来源问题,老师给团队成员提供了自己作为法学老师的专业化意见。最后,老师给予了大家对未来创业道路的鼓励,江万里老师说:“在创业过程中要学会理性的选择,感性的坚持。”

会议尾声,团队成员就自己的想法向老师进行提问,老师一一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使团队的每个成员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及方向,更加了解自己在团队中的职务工作。至此,指导会议圆满结束。团队通过这次指导会议增加了成员之间的凝聚感,加强了指导老师与团队的联系,为格物法律团队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