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二期创业分享会 | 教育院——播种才会有收获

时间:2018/11/27 11:08:00  来源:   作者:

  播种才会有收获,这是永恒的道理。创业的道路永远都不是一路坦途,任何时候我们都可能会面临质疑和考验,甚至是挫折与挑战,但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总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周四中午十二点半在十一教众创空间,第二期创业分享会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创业分享会的嘉宾有:外婆家食品有限公司团队成员、思敏田园亲子体验式教育团队成员、向日葵儿童情商乐园团队负责人及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 

  

 

    接下来让我们走进这期的创业分享会,一起来看看教育学院创业团队带来的精彩内容。 

外婆家食品有限公司 

  外婆家食品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6 年 3 月,企业本着“初心、良心、匠心”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的熟食牛肉产品。他们相信,可口、卫生、方便的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他们产品在上市初期,通过口碑营销在微信上建立了较为庞大的用户群体,销售的每一份产品始终遵循“纯天然无添加”的理念,正如他们的广告语所说的一样,外婆家牛肉,纯天然无添加,把温暖带回家。 

 

  

 

 

  

外婆团队负责人董珊珊进行创业分享 

 

  

  董珊珊说道:当你全心全意做一件事,有了结果后,很多东西自然就有了成效。大学生毕业路上,不只有就业路,还有创业路。创新是发现、总结的一个过程,也是创业基础和前提,没有创新,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创业。外婆家食品有限公司团队提出技术帮扶,精准扶贫。外婆家一直在路上。 

 

思敏田园亲子体验式教育团队

 

  

    思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Logo 的设计元素包含手掌、眼睛、阳光、绿叶等,以开朗活泼的黄色和代表自然希望的绿色作为标志的主色。 

  “Rural Education”是“田园教育”的英文表述。 

  从整体上看,标志有温暖的阳光,有明亮的眼睛,还有有力的手掌。“阳光”象征着爱与快乐;“手掌”象征着实践与勤劳;“眼睛”象征着灵性与探索;“绿叶”象征着自然与希望。图案整体寓意思敏田园教育将带领孩子回归自然、探索自然,释放孩子的自然天性,体验劳动的快乐,感悟质朴的爱与温情,学会用眼睛去发现与探索,学会用双手去开创未来。 

  

 

  

 

 

 

  团队成员周润姿进行创业分享 

 

 

  

  周润姿说道:一个人的成功不是偶然的,需要不断去摸索,创新。她认为创业的核心是创新,创新是创业者寻求机会,进行价值创造的行为过程。思敏团队是一家专门以团圆,亲子,体验为主题元素,体验人间温情,回归真实生活的团队。他们将想法化为行动,坚信众人拾柴火焰高。 

日葵儿童情商乐园

 

  向日葵儿童情商乐园立足于为广大小学生群体提供优质、愉快、温馨、以及适宜的基本情商训练和健商的培养。公司实行一体化道路,经营各种与情(健)商相关的产品(开办培 

训中心为本公司第一期产品),最后成为中国情商教育的强势企业,将独具中国特色的产品推向国际。 

  

 

  

 

 

 

  团队负责人李敬宜进行创业分享 

 

 

 李敬宜说道:大学生的创业想法应该关注大环境,在努力的过程中,不言弃。她强调了团队的重要性,认为路演是一场生动的艺术,在创业的过程中,不仅要有创新、创意,还要找准方向。她还介绍了自己团队的路演经历,只有坚守初心,保持热情才能做出一场完美的路演。 

 

学生提问,团队分享创业经验。 

 

教育学院团队进行合照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不安于小成,然后足以成大器;不诱于小利,然后可以立远功。 

  听了教育学院团队的创业分享,相信你也收获了很多。本期的创业分享会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