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三期创业分享会 | 生科院 & 农学院

时间:2019/04/03 11:13:00  来源:   作者: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特别联合各学院创业团队开展创业分享会系列活动。

 

生科院

 

湖南农业大学小蜜蜂团队

湖南农业大学小蜜蜂团队于2017年4月作为全国大学生代表前往北京人民大会堂参会,团队负责人易吉明受到过中央、省、市、县领导的以及高校领导的肯定与支持,团队工作受到了央广网、央视网、CCTV华人频道等上百家权威媒体的报道。除此之外呢,他们还是一个热衷于公益的小蜜蜂团队!

 

                                   

 

                                 

 

                                

 

“舌尖洞庭“团队

“舌尖洞庭”由2014级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彭思华发起,于2014年成立常德湖香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洞庭湖畔,拥有三项专利。公司获得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度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竞赛实践组二等奖。公司主要是以洞庭湖特色蔬菜为原材料,对极具湖湘特色的酱腌菜工艺系列产品进行开发、加工与销售,其招牌产品“胜芝牌”泡椒藕苗现已推广拓展到1000多家餐饮门店。

                                                                           

                                              

                              

                                                                 

 

     

                                               

                                              

农学院

 

钉子文化公益创业团队

 

钉子文化公益创业团队是由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发起组成,于2013年12月成立的,是一个致力于扶社会留守儿童的非营利性组织,现有团队成员7名。经营理念是“发现美,传递美,奉献美”,通过明信片的传递推动美的传播。截止2017年3月,目前已经制作四季明信片,销售额120000元,净利润超四万元。毕业纪念相册已开展两年,销售额6万元,净利润2.5万元。同时已投入资金用于最美证件照,私人定制戒指等文创产品的开发。

 

                                           

 

 

团队口号是“说一千道一万不如走一步”,通过实践行动来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团队已得到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支持。钉子文化成为留守儿童基金会的合作团队,即将正式合作开展相关公益项目。

                                         

 

 

今后,团队会争取更多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于此同时,团队将完善并推广各类产品,使爱心的传递不再受限于地区和距离。让更多人能随时随地通过明信片的在线制作及实体发送感受到美好,也深受感染的自愿加入到这列队伍中来。

 

看不过瘾不要紧,我们星期五中午12:30在众创空间等你,快到现场一睹团队风采吧!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