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五期创业分享会 | 公法院 & 园艺院

时间:2019/04/03 16:47:00  来源:   作者:

一学期的时光,一段路的陪伴,我们走过枫树林,走进众创空间的玻璃门,创业分享会走到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期。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创业分享会。

 

本周五中午十二点半在十一教众创空间,第五期创业分享会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创业分享会的有:湘农众创空间团队 格物法律实践团队绿之赞创业团队,还有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们。

                                            湘农众创空间团队

众创空间以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进地与资金扶持为主要业务,以改善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环境、提供交流平台为辅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扶持及指导交流平台。项目产品的新颖性和独特性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入股投资式、子项目自主经营、销售方式独特。

 

                                

                                           团队宣讲人:易思雨

 

易思雨说:“既已选择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道创业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创业必须要有所准备,只有一切准备就绪,你才能安稳的踏出第一步,而这第一步也是极为关键的,极其困难的,首先挡住大家的拦路虎就是资金问题。如果在创业初期你真的找不到资金来源,其实轻资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做一名中间商,没有器械方面的考虑,资金便不会那么紧张,还可利用差价进行资金累计,为后期的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格物法律实践团队

团队的宗旨是实现法学大学生的自身价值和社会公益价值。团队由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的法学生组成,由专业老师带领指导学习、实践,是湖南农业大学法学生交流进步和自强的平台。团队的任务是加强法学生的法律素养和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法律公益性服务。

 

团队宣讲人:廖翔宇

 

廖宇翔说道:创业需要决心,但更需要信心,而且信心比决心更重要。信心与决心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能力。决心谁都有,谁也都可以下决心,可信心却不同,它有强大的能,力做基础,而真正拥有能力的人永远只有少部分。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能力足够,才能服众,才可以领导团队。只有心灵强大,才能在面对困难时沉着冷静。

 绿之赞创业团队

一个致力于用科技、艺术的手法为居民打造绿色阳台、生态家居的科创团队,团队坚持以绿色、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进行团队产品的设计研发,目前团队主要成员有9人,具有风景园林、园艺、市场营销等不同学科的相关背景优势,“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舒适而健康”是团队不懈追求的社会使命。

 

团队宣讲人:卢洁

 

卢洁说道:学会合作,合作比竞争更重要。不止是和同学合作,更要学会与各种创业团队,甚至是公司合作,这样不仅仅可以学习到他人的优点,还可以扩大自己的人脉,为你的创业铺平道路。其次就是学会安排时间,到大学的你,在学习与工作的双重压力下,是否曾感叹“时间太少”,在有限的时间下,不能很好的安排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可事实呢?大学的时间相对于高中来说是极其充裕的,但如果没有了老师约束,你的时间便失去了控制,不能安排。

 

 

 


一千个读者,便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本期的创业分享会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我们创业团队的创业分享对你会有所

帮助。温度降低,但我们的热情不减,让梦想扬帆,让创业起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