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走进湘农创业成果 | 第十一期:国际院——全球视野,国家情怀

时间:2019/05/22 22:44:00  来源:   作者: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世界各国联系越来越密切,正所谓“合作共赢”,创新创业也是如此,下面就让我们走进本期的湘农创业成果展,一起来看看国 际院的创业成果吧。

 

学院概况

 

湖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成立于2003年7月,是湖南省最早开办的中外合办项目的学院,也是湖南省第一个获教育部批准举办中外合办学本科项目的学院 国际学院致力于培养国际型、复合型的人才,现已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多所优质大学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成果展示

 

小焦灼科技

 

 

 

该公司目前致力于食品科学技术的研发、生产以及营销。应酬不得不喝酒、每天面对美食身材臃肿、长时间不规律饮食胃痛,这三个社会场景是目前我们生活中的痛点,针对这三点,小焦灼科技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开发了相应的专利技术和产品。

小焦灼产品的核心成分——黑茶提取物,它的主要功效是促进脂肪的运转和代谢。它能够帮助我们加速脂肪酸的降解,将其转化成人体所需的能量。

醒酒佳解酒茶的核心成分——显齿葡萄叶,它的主要功能是护肝。当你饮酒之后,再食用我们解酒茶,因为显齿葡萄叶里有一种酶,它可以进行酒的先期转化,从而达到护肝的作用。

火曼科技

 

 

“健康生活”是现代人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长沙火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本着“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创立,以“为生活带来正能量改变”作为公司核心文化。目前,公司着力打造健康饮食、健康睡眠、便捷生活的产品,努力为客户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贴心的生活体验。将健康之火,燎生活之原。

七颈椎枕——进口航天专用材料,超符合人体工学,采用记忆棉技术,亲肤如抚摸、抗菌安全、使用五年后产品体验依旧如初。

闪兔教育

 

教育一直是人类最重要的事业闪免教育是由海归留学生团队创立的集专业留学、海外游学、海外服务于一体的教育品牌,这帮助了数百位学生解决海外学校申请与海外服务需求,以及数百名学生的海外游学业务。

多年来闪免与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欧洲等全球十几个国家以及上百所学校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闪免对每一个学生,都从学生自身特点出发。闪兔凭借服务到留学生和走到留学生中去的服务模式以及充分吸取欧式管理学经验,最终成为了最受留学生欢迎的专业海外教育团队之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