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三期创业分享会 | 化材院&教育院——我们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时间:2019/12/01 14:16:00  来源:   作者:

    风卷落叶,寒流暗涌,冷风扑面而来,此时在11教众创空间第三期创业分享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这样一场创业经历分享会上,今天的团队与同学们会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此次分享会出席的团队有:慧心理团队、MEE团队、心田花开团队。

  

  

  慧心理团队  

  慧心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于2019年4月,企业专注于定制心理服务,使用由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牵头研制的综合成长测评系统给青少年及其家长进行测评,全维度扫描家庭现状及潜在影响因素,诊断家庭亲密关系不佳的诸因素。运用专业的方法、形式一对一“场景式”服务,全力打造“四美”家庭,即健康、和谐、文明、美好家庭。 

  

  

  

  

  

  团队宣讲人:彭泽

  

  彭泽学长开门见山,向同学们抛出了一个问题:“你们为什么想创业?”有的同学回答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有同学已经自己开始创业,甚至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完结,只剩下宣传推广。彭泽学长说:“我开始创业的时候,是想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完整。创业不能只用金钱来衡量。创业是一场没有输赢的战争,过程中的挫折教会我们成长,人生没有捷径,要享受过程带给你的美好,创业未停,创业思想伴随一生。”彭泽学长说他并不优秀,只是经历让他成长了所以不妨趁着年轻,好好去体验创业之路,去感受生命不同的精彩!

 

 

 

 

  

  MEE团队

  MEE立意为基于材料(Materials)制备的方法来解决能源(Energy)领域和环境(Environment)领域的科学问题,并鉴于科学发现,结合生产需求,开发成套技术, 为湖南省地方性重大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并且该团队创新创业成果已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 

  

 

  

  

  团队宣讲人:盖淑杰

  

  在盖淑杰学姐的分享中,特别说到了使用PPT的相关内容,PPT的制作与讲解就相当于项目的门面,做好了PPT这一步,才会有进一步推销自己项目的机会。关于盖淑杰学姐分享的众多创业经验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如何分析创业方向?盖淑杰学姐说:“创业方向的确定要做到从大到小,先看这个国家需要什么,再考虑到社会层面,再到学校,再而缩小到你的创业项目、课题组,明确方向后,再从课题组出发,向国家层面一步步进发。”学姐还提到:“团队对于创业来说是执行者,有好的执行者,才能成功。团队能给你归属感、荣誉感,我们需要用心去维系这个团队。”所以,同学们,你们学到了吗?

 

    

  

 

  

  心田花开团队

  

  全国只要提到语文培训哪家办得好,几乎都会想到心田花开!集团大力发展数学英语,且成绩显著,2019上半年实现生源数量三倍增长,堪称行业奇迹!加入心田花开数学英语创始团队,定能在征战全国的路上建功立业。

   

  

  

  团队宣讲人:韩东鸽 

  

  韩东鸽老师向我们简单介绍了心田花开的发展历程,这样一个教育培训机构,从2013年三月的成都,到现在的七个省份的分布,靠的是不断创新,不断更新。他们的教育方式新颖,教学质量高,不断更新公司培训员工方式方法,公司管理层层分工,还提供特色福利的激励制度,员工。在最后,韩东鸽老师说:“最大的自私是无私。”确实,自私是目的,无私是手段,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你得到的和你付出的一定是成正比的。 

  在这一期分享会中,三个团队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经历,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总结的几点创业重点: 

  1、要树立团队意识 

  2、创业要结合市场需求,明确创业方向 

  3、享受创业的过程,学会在创业过程中成长 

  4、努力付出,才会有收获 

  这一期创业分享会就到这里啦,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团队与同学们的友爱合照吧! 

  

  

  

   

  

  

  

 

  

  

  

  

  

  

  

  

  

 

  

  

  

  

  所以不妨趁着年轻,好好去体验创业之路,去感受生命不同的精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