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第六期创业分享会 | 动医院&动科院——创新源于心,创业始于行

时间:2019/12/29 15:53:00  来源:   作者:

  12月25日,我校第六期创业分享会于第二教学楼503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邀请到动科院和动医院的优秀创业团队有:驱鸡球虫发酵中草药研制团队、领道农业环保创业团队和大湘农创业团队。

  

  

  主持人宣布分享会开始

  

  对于创业,驱鸡球虫发酵中草药研制团队代表程家浩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和团队其他成员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指出:计划赶不上变化,当变化出现的时候,我们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解决。

  接着,领道农业环保创业团队代表闫昭明表示自己从小就有一个创业梦也为此做了很多准备并告诉同学们在及早认清自己并确立明确目标的同时要注重提高学习效率、培养发散思维。此外,他通过自身的兴趣爱好推动创业事业发展的例子鼓励同学们创业路上要坚持自己的爱好。

  最后,大湘农创业团队代表李广东则以非洲猪瘟的例子引出分享话题并表示“危机等于危险加机遇,我们应抓住机遇,发展创新”,希望同学们不惧困难、敢于挑战也善于抓住时机。

  

  

  

  代表们与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

  

  此外,团队代表们还以座谈会和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们进一步交流分享,解决同学们关于创业问题的困惑,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经验,并鼓励想要创业的同学们坚定梦想努力作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