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团队项目成果汇报会

时间:2014/11/26 10:11:11  来源:   作者:rql


 
                                                                    团队项目成果汇报会现场
   
                                                   嘉宾与团队合影留念
    
       11月24日晚, 我校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在创业孵化基地培训教室举办了团队项目成果汇报会。莅临此次汇报会的嘉宾有湖南乐农佳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湖南农学会常务理事、作物协会常务理事、湖南农大董事会董事徐元,湖南乐农佳科技集团综合部甘主任红霞,人力资源干事邓嘉欣,长沙生机创业投资公司总经理卿海及各创业团队的导师等。林地益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六个创业团队参与此次汇报。
       汇报过程中,企业家和创业导师们对各个创业团队的项目进程、产品的市场前景、核心技术、商业模式以及团队优势项目实施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了解,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 乐农佳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元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并为六个团队做了详细的点评和建议。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创业团队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给了创业团队有效帮助,团队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考虑嘉宾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自己的团队。
        此次创业成果汇报会顺利结束,有力的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   张玉芳  钟兴儒    周灵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