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 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参加国赛项目公示的通知

时间:2021/10/16 12:37:00  来源:   作者:
 关于“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大学 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荐参加国赛项目公示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报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 业大赛总决赛项目的通知》和《关于“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选拔赛的通知》精神,现对推荐参加国赛项目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联系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联系人:章小波、马子涵、贺阳、彭琳珅、 熊健;联系方式:0731-82116078/82186372。

附件:“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推荐参加国赛项目名单

“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代章)

202191

点击下载文件: